數位證券學院


證券線上開戶 教學攻略 ∣ 中信服務讚APP

中信小編
0 (0)
1 0 37,913 2021/03/16
操作攻略
證券開戶很麻煩?中信服務讚APP 即將改變你對證券開戶的想像。
 
 
 
線上開戶只要3步驟!
 
 
 
準備:下載並開啟中信服務讚APP
 
 
 
 
 
 
▲下載 中信服務讚APP 並開啟APP,點選首頁的「線上開戶」。按下「同意」允許中信證券使用您的個資為您服務。
 
 
 
 
 
 
▲確認立約人是否為台灣之稅務居民。 
 
 
 
 
 
 
▲請備齊身分證、第二證件與銀行存摺,並選擇您要開設的帳戶項目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▲輸入「身分證字號」及「手機號碼」並完成手機驗證,然後就開始申請流程了。
 
 
 
 
STEP 1  上傳證件
 
 
 
 
 
 
 
▲首先上傳您的「身分證正反面」及「附有大頭照的第二證件」,若對帳單與戶籍地址不相同,請上傳您本人的「通訊地址證明
 
 
 
*請上傳近六個月內政府部門或機構發出的公用事業帳單(例如:水、電、瓦斯費帳單)、通訊帳單或金融機構對帳單等證明文件,需清楚顯示姓名、通訊地址、帳單日期。
 
 
 
STEP 2  填寫資料
 
 
 
 
 
 
▲請完整填寫「基本資料」,請確認姓名是否正確,住址必須完整填寫與身分證一致。
 
 
 
 
 
 
貼心提醒:職業請確實填寫,若是填寫無職業,除需另附財力證明,還會影響交易額度及開戶審件時間喔!
 
 
 
STEP 3 簽署契約 
 
 
 
請詳閱「證券線上開戶契約書」及聽取專人解說,確定已明瞭契約書說明事項後按下「同意」。
 
 
 
 
 
 
▲接著進入我們已榮獲新型專利的創新開戶應用 ─ 「錄影簽名模式」,請橫放手機並在螢幕上簽名,並請確認是否有錄到您的頭像。
 
 
 
*錄影簽名時「頸部以上」必須全部入鏡且清楚,簽名請由左至右以「正楷體」書寫於螢幕畫面所示之框格中,簽名不會影響錄影畫面。
 
 
 
 
 
 
▲完成開戶申請後,接著系統會引導你進行資料核對,自助完成線上徵信,節省過去要等營業員與您聯繫核對資料的時間。
 
 
 
 
 
 
▲接下來請至信箱點選確認信,請設定你的銀行交割帳號,你可以選擇「線上開立交割帳戶」或「證券分行開立交割帳戶」。
 
 
 
開戶進度查詢
 
 
 
您隨時可以在「立即開戶」→「進度查詢」中查詢您的開戶進度與補件狀態。
 
 
 
中信服務讚APP全年無休 24H提供給您最佳開戶體驗
 
 
 

窩窩Talk
0 (0則留言)

相關文章

操作攻略
投資不再糊塗!中信亮點「投資筆記」功能再進化

2021/03/12

操作攻略
數位證券帳戶極速體驗 開交割戶就是要「好證點」!

2020/03/25

登入窩窩Tal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