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工決策

觸價觸量

精準策略

二擇一

靈活操作

停利停損

大筆拆單

分時分量

趨勢跟風

累積交易量

你需要一個24小時幫你監控買點賣點的好工具,使用中信證券智能下單「觸價觸量」功能,設定「成交價」或「成交量」作為監控指標,自動在適合的時間幫你委託賣出。

例:設定「成交量」到15,000張,同時設定「成交價」到達90元,那麼,該檔股票將在達成上述條件後,自動幫你委託賣出

操作影片

你需要一個自動停利停損的好工具,使用中信證券智能下單「停利停損」功能,設定「停損價」或「停利價」作為監控指標,你也可以設定固定%數作為監控指標。

例:設定「成交價」低於90元執行停損,高於110元則執行停利,或設定「+-10%」,該檔股票將在達成任一條件後,自動幫你委託賣出。

操作影片

你需要一個24小時幫你留意漲跌的好工具,使用中信證券智能下單「觸A下B」功能,設定監控「A標的」或「B標的」作為監控指標,觸發條件時幫你委託買進。

例:設定監控「某個股」到600元,委託買進X股票10張,那麼當「某個股」到達600元時,將會自動委託買進X股票10張。

操作影片

立刻到中信亮點APP簽署風險預告書
啟用最新智能下單功能

為什麼要使用智能投手?

不想再錯過理想買/賣點,使用智能投手設定條件觸發下單,免盯手機好省心

智能投手有提供哪些條件功能呢?

  • 智能投手使用情境:觸價觸量、停利停損、二擇一、觸A下B、累積交易量、分時分量
  • 觸發下單條件設定:價量條件、移動停利停損
  • 看手冊介紹更完整情境

智能投手支援哪些商品?

目前支援台股證券、期權市場

有提供長效單嗎?

我們提供長達兩個月的長效單

哪裡可以使用智能投手?

您可以在中信亮點App及點富王App使用智能投手這個功能

一次只能設定一個監控條件嗎?

智能投手可以設定多個條件,需滿足全部條件才會觸發

什麼時候可以設定智能投手?

24 小時隨時都可設定

想要重啟之前設定過的條件

至智能投手-已觸發/已刪除點擊想重啟的卡片,即自動帶入資料好方便

智能投手觸發時會有通知嗎?

當智能投手條件達成時,觸發動作不論是觸發下單或觸發通知,系統都會推播通知(需設定手機接收通知功能)

如何查詢之前的紀錄

至智能投手下方歷史紀錄,即可查詢近週/近月的歷史條件,並可一鍵重啟該條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