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與答

登入【點富王】時,出現訊息【客戶您好,您的行動載具需完成憑證申請,方能進行下單,您現在要申請憑證嗎?】,該如何處理?

此訊息表示手機內無憑證。請先於點富王進行憑證申請,完成之後即可以進行交易。依據主管機關規定,手機下單須使用認證機構所簽發之CA憑證 ,才可以進行下單交易。

登入【點富王】時,出現訊息【客戶您好,您的手機憑證將於 oooo年oo月oo日到期,您現在要申請展期嗎?】,該如何處理?

此訊息表示儲存在手機的憑證即將要到期。建議您抽空於點富王進行憑證展期。

登入【點富王】時,出現訊息【客戶您好,您的手機憑證已註銷,您現在要申請及開通憑證嗎?】,該如何處理?

此訊息表示儲存在手機的憑證已過期或已失效。請先於點富王進行憑證申請,完成之後即可以進行交易。

請問手機下單委託之後可以刪單或改量嗎 ?

可以,Android系統:請至「帳務查詢」→「委託查詢」點取該筆委託單進行刪單或改量的動作。 IOS系統:請至「交易功能」→「委託查詢」點取該筆委託單進行刪單或改量的動作。 ◎注意:已成交委託則無法刪單或改量。

請問手機委託下單之後,如何得知是否成交?

Android系統:請至「帳務查詢」→「成交回報」查詢已成交的委託單。 IOS系統:請至「交易功能」→「成交回報」查詢已成交的委託單。